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NCS认证)官方网站-Best App Store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通知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关于开展“ 缅怀先烈先贤 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各学生各位同学

引导广大植保学子学习先烈事迹,传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决定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3日至4月20日

二、参与对象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全体学生

三、活动主题

“ 缅怀先烈先贤 赓续红色血脉 ”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线上缅怀先烈

团支部(学生班)以班为单位,组织班级同学,在活动期间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深刻领会和学习革命精神,通过到附近的烈士陵园瞻仰祭扫、敬献鲜花或线上登录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进行纪念祭扫,截图并附上围绕“我想对英烈说”主题形成积极向上的留言上传至优课课群#缅怀先烈先贤赓续红色血脉#话题讨论中,积极参与话题讨论。

易班话题讨论格式:姓名+班级+图片+文字

https://www.yooc.me/group/8704765#invitation=6CDEZQLU(电脑版)  

https://www.yooc.me/mobile/group/8704765/index#invitation=6CDEZQLU(移动版)

 

活动二:清明主题创作比赛

创作以“清明”为主题的作品(摄影作品、绘画作品、折纸作品等),选题不仅限于清明家乡特色食物、踏春、祭祖、祭奠先烈等。

材料报送:请在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前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具体如下:

1.加入“清明主题创作比赛”课群。 

    2.电脑端提交

课群邀请链接(电脑版):

https://www.yooc.me/group/8704768#invitation=KDKJ8FNU登录易班后点击“在线作业”板块提交材料。将全部作品以图片的形式打包压缩命名为“班级-姓名-作品名”,(压缩包需通过电脑端登录易班上传)。

1.报名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活动主题;

2.所有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格式为JPG、JPEG、PNG或PDF,图片清晰;

四、奖项设置

活动二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具体根据作品数量和质量另定。本科生参照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第二章,第(二)点,第2条进行加分,研究生按奖学金评选办法第五章,第(二)点,第2条,第③项进行加分,参与分和荣誉分不重复加。

五、相关要求

请各团支部(学生班)加强组织工作,组织全班同学参加线上缅怀先烈参加活动,如有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咨询群。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学工办

2024年4月3日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大楼

管理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