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NCS认证)官方网站-Best App Store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通知

活动预告 | 倾“宿”美好,“寓”见韶华—“凤蝶”宿舍文化节来啦!

发布者: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3

天南地北聚一室,此间少年宜相知

我们在欢乐中学习,在笑语中生活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如期而至

期待同学们的大显身手

为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涂抹上绚烂的底

 

一、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倾“宿”美好 “寓”见韶华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9日-4月21日

活动形式:宿舍文化照片视频打卡,才艺展示等

活动对象: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一)宿舍文化照片打卡

1)活动形式:以“共建温馨和谐宿舍”为主题,保持宿舍整洁干净的前提下,整个宿舍同学一起装扮宿舍,以体现宿舍特色。

2)活动要求:以宿舍为单位参加,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布置,拍摄3-5张宿舍内部整体、局部照片,以体现植保特色为主,同时需符合公寓管理相关规定。

(二)宿舍文化视频打卡

1)活动形式:拍摄一段富有创意、有温度、能展现宿舍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视频,参与活动成员需出镜。可参考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宿舍生活点滴、才艺展示、团队合作挑战或小游戏等。

2)活动要求:视频时长控制在15秒至1分钟之间,要求画面清晰稳定,声音清楚,MP4格式。

(三)活动材料提交方式:

①研究生:

活动一:在活动时间内,将图片打包发送至邮箱:1227230499@qq.com。研会权益部将根据邮箱有效参与信息,对报名的宿舍进行实地走访考察,最终确认评选出“红旗宿舍”。

活动二:在活动时间内,将视频打包发送至邮箱:648265066@qq.com。研会权益部将根据邮箱有效参与信息,对参加的宿舍视频进行打分评比,最终评选出“宿舍文化视频创意奖”。

邮件命名格式:宿舍文化节+活动一/活动二+x栋+宿舍号+成员1姓名(班级)+成员2姓名(班级)+成员3姓名(班级)。例:宿舍文化节+活动二+3栋+110+张三(23硕士1班)+李四(23硕士1班)+王五(23硕士2班)。

②本科生:

以宿舍为单位参加,在活动时间内,将照片或视频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3353931633@qq.com。

邮件命名格式:宿舍文化节+活动一/活动二+楼栋宿舍号+成员姓名(班级)。例:宿舍文化节+活动一+35-110+张三(23植保1班)+李四(23植保2班)

注:未按命名要求报送将视为无效参加。

三、活动奖励

1)研究生:参与同学可加思政活动分,所获荣誉参照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条例进行加分。活动一和活动二不重复加分。

2)本科生:提交作品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所获荣誉参照本科生综测相关条例进行加分。活动一和活动二不重复加分。

 

“寓”不易,“植”得珍惜

宿舍文化节期待你的参与!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大楼

管理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