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NCS认证)官方网站-Best App Store

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31浏览次数:11

    328日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在学院231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以线下参会和线上同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论证会专家组组长由南京农业大学植保学院院长张正光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有中国农业大学吴学宏教授、广西大学吴海燕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易图永教授、福建农林大学肖顺教授、江门市植保有限公司刘晓鹏正高级农艺师和华南农业大学曾曙才教授。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主任、学科带头人、各系正副主任、教学督导、骨干教师代表、教学科研办主任和教学秘书等,会议由李云锋副院长主持。

执行院长钟国华教授向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们对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多提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教学质量。

植物保护专业主任陆永跃教授汇报了2024版植物保护专业人才方案的修订情况,专家们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质询和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定位较为清晰,目标比较明确,符合服务于华南地区的人才培养需要;课程体系能够体现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比较合理,符合专业人才培养规律;实践教学环节设置合理,能够支持培养目标,支撑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体现了较好的创新能力与一定的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

学院党委闫笑久书记对专家论证会做总结发言,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机会,落实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有关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大楼

管理登录

XML 地图